Top

西安市民的新房因消防栓爆裂被水淹 物业:责任划分难界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07:43: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777.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正在装修的家被淹了,赵女士估计如果重新装修,得花数十万元。物业称因责任划分难界定,赔偿问题仍在协商中。

  赵女士在西安市浐河东路桃园漫步小区买了一套三层花园洋房,2018年2月中旬交房,同年3月开始装修。“我们单元有7层,5~7层是我们家,楼顶是个半开放的露台,装修到今年1月的时候,已经把地面水泥弄得差不多了,打算过完年把木地板和其他的装好,5月就住进去。但现在被水淹了,所有的装修都得重新来一遍。”3月11日,赵女士无奈地说。

  今年1月3日晚9时许,赵女士接到小区物业打来的电话,说家里被水淹了,让她赶紧去看看。“我和老公到了后,发现是楼顶的消防栓爆了,家里全是水,放在地上的木地板、卧室门都泡在水里,墙上也都是水印。”赵女士说,她们以及十多名物业人员一起清扫到凌晨3点,第二天还弄了一上午,才将积水清理干净。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开发商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