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眉县一建筑工人半夜掉深坑昏迷 幸亏遇上了这群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4 07:34:01 编辑:何媛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7855.jpg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宝龙)3月11日11时53分,眉县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县城一工地一名施工人员坠落至五六米深的坑内被困。

  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1台,泡沫消防车1台以及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途中联系报警人得知是被困人员施工时不慎坠落,中队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中心人员。

  消防员到场后了解到,被困人员为一名中年男性,在施工途中因脚下打滑,落入五六米深的坑内。向其喊话,被困男子已经无法正常回答,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多功能担架,将被困男子固定,医护人员现场进行了简单救治和吸氧,然后用绳索牵引将其救助到安全地方。

  经过17分钟的紧急施救,12时10分,坠入深坑男子成功获救,此时他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被移交给120急救中心,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还在进一步治疗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昏迷状态 男子 消防中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