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雨桐回应参加胜利菲律宾派对:没发现不合法情况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4 09:13:21
[摘要]对于最近发酵的胜利事件,李雨桐表示刚刚通过网络才详细了解,“若一切属实,确实震碎三观,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为他做过的事情负责,接受惩罚!”最后她也提醒所有女生要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李雨桐与胜利

李雨桐与胜利

  网易娱乐3月14日报道 3月14日,李雨桐在微博发文回应曾参加胜利菲律宾生日派对一事, 表示当时是自己和好几位朋友一起参加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熟识的朋友聚在一起,仅有2次集体大活动也是在公开区域进行,酒店的服务人员和安保人员都围绕在身边,并无发现任何不合法的情况。

  对于最近发酵的胜利事件,李雨桐表示刚刚通过网络才详细了解,“若一切属实,确实震碎三观,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为他做过的事情负责,接受惩罚!”最后她也提醒所有女生要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雨桐 回应 胜利

上一篇:陕西发布2018年度消费环境指数报告 维权放心指数升幅最大 下一篇:柏林影后吐槽市场窘状:中生代女演员的机会太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