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开展“爱我秦岭、航天助力”进学校活动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9-03-14 09:59:38
[摘要]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按照《航天基地2019年西安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安排,3月12日下午,环保航天分局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组织开展“爱我秦岭、航天助力”进学校活动。

  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按照《航天基地2019年西安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安排,3月12日下午,环保航天分局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组织开展“爱我秦岭、航天助力”进学校活动。

  活动首先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举行,吕志才老师组织八年级五班全体学生召开了“爱我秦岭,航天助力”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爱我秦岭、航天助力”视频、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料、“废物利用”手工制作、倡议、环保知识竞答等活动方式,引导学生关注人类共有的生存环境——地球,使学生懂得保护生态环境、保卫秦岭的重要性,提高广大师生对生态文明建设、秦岭保护工作的参与度,激发学生们热爱共有家园的情感,增强环保责任感。

  随后,组织师生参观了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展览室,通过工作人员对航天技术发展进程及在环保领域做出的贡献的讲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创新探索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努力为保护生态环境、保卫秦岭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千人最手植万株树苗 新增绿化面积8万平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