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退休老大爷用垃圾袋做风筝 拼凑“焦点访谈”图案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3-14 14:23:4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eg

  用塑料袋制作的风筝。

  “放风筝可以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还能活动全身,预防颈椎病。风筝飞上天,自己也特别有成就感。”李大爷对记者说,现在的老年人都应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健身运动,愉悦身心。

5.jpeg

  一排风筝爱好者聚在一起放风筝。

  在距离李大爷百米开外的草地上,王师傅手里拿着铝合金风筝轮盘在放风筝。王师傅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放风筝爱好者,空闲时就会聚在一起放风筝,有时候甚至会去参加外地的风筝比赛。“我们自己还专门成立了一个放风筝的小分队,方便大家交流,一起放风筝。”

  6.jpeg

王师傅的铝合金风筝轮盘。

  王师傅说,放风筝最关键的就是自己玩的开心,不用特别在乎设备的好坏。“像风筝轮盘就有铝合金的、不锈钢的、塑料的等等。我们队长放风筝10几年了,他用塑料轮盘,也能放得很好。”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老大爷 垃圾袋 风筝 焦点访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