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合阳男子不断打赏主播转账7万 后发现"女友"竟是一对情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5 07:22:51
[摘要]直播平台上为主播不断打赏,原以为交到了“女朋友”,不想频繁转账7万余元后,发现“女友”竟是一对情侣。办案民警介绍,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经常住宾馆,来往在山西运城、陕西西安、河南洛阳,目前在洛阳的可能性最大。

  直播平台上为主播不断打赏,原以为交到了“女朋友”,不想频繁转账7万余元后,发现“女友”竟是一对情侣。近日,合阳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跨省网络交友电信诈骗案,抓获嫌疑人2名。

  近日,家住合阳县城的张某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报警,称今年元月,他通过快手直播平台认识一名昵称为“麻子头”的女子,双方通过微信联络交往,“麻子头”先后以没有生活费、生病住院、买衣服化妆品等为由,让张某汇款7万余元后失联。

  办案民警介绍,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经常住宾馆,来往在山西运城、陕西西安、河南洛阳,目前在洛阳的可能性最大。11日民警赶往河南洛阳,成功将嫌疑人尚某(男)和王某(女)在宾馆抓获,当场查获作案手机2部以及银行卡数张。

  经讯问,嫌疑人尚某和王某(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如实交代了诈骗事实。今年元月,王某在玩快手时认识了张某,于是与尚某商议“赚点钱”。王某在取得张某信任后,两人互相添加了微信,并交起了男女“朋友”,期间,尚某负责微信文字聊天与张某套近乎,王某电话、语音、视频聊天取得张某信任,编造生病住院、买衣服化妆品等博取张某的同情,实施诈骗。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记者 唐保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情侣 嫌疑人

上一篇:榆林2男子买二手豪车后投50万保额车险 为骗保自焚车辆 下一篇:陕西省民政厅下发通知 定期开展救助对象家庭核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