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征地拆迁、重点项目部署推进工作大会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3-15 10:21:08
[摘要]3月13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征地拆迁、重点项目部署推进工作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征地拆迁及重点项目包抓工作 。

  3月13日上午,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征地拆迁、重点项目部署推进工作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征地拆迁及重点项目包抓工作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委领导李翔、苏国峰、王东伟、苗吉、杨祎、马选利及新筑、新合街道,陆港集团、管委会各部门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主持。

image.png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安排部署了2019年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并与新筑街道、新合街道签订了2019年征地拆迁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征地拆迁工作将以“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及周边配套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核心,以本区域征地拆迁全面清零为目标,切实保障地铁14号线项目和安置楼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好园区大建设计划中的重点项目和市政项目的用地需求。2019年园区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计划项目共74个,将按照项目重要性、紧迫程度,采用分类等级管理,其中五星级,即重大重要刚性项目共33个,四星级,即较为重要项目共41个,实行项目为主、整体联动、责任到人的原则。

image.png

  新合、新筑街道、交通建设局、征迁安置协调办以及重点项目包抓领导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征迁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措施及今年工作思路。

image.png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强调,征地拆迁及重点项目包抓工作要强化“六个意识”。一是一线意识,要落实“一线抓落实工作法”,委领导要既挂帅、又要出征;包抓中层要用心用情用力,真正当好“服务员”;经发局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二是责任意识,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细化分解任务,切实做到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具体的人。三是时间意识,各相关责任人要坚持“快字当头、立说立干”,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绝对不能出现以往“久拖不决、跑马拉松”的现象。四要增强协作意识,使预定各项任务均能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五要增强长远意识,加快征地拆迁既是弥补历史旧账,也是满足当前发展需要,更是为园区长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六是兑付意识,要强化大督查机制、强化考核指挥棒功能、强化刚性兑现,真正树立凭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营造追赶超越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贯彻务必要快、推进务必要实、作风务必要硬、奖惩务必要真。2019年,西安国际港务区将继续奔跑,用陆港速度把国际港务区打造成西安国际化龙头板块,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扫黑除恶 陆港亮剑” 西安国际港务区300名扫黑除恶志愿者上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