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全国首趟“时光列车”西安发车

专题资料库 人民日报 作者:龚仕建 2019-03-15 10:32:13
[摘要]“时光列车”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主题。

本报西安3月14日电 (记者龚仕建)3月14日上午,作为人民日报新媒体两会报道的一部分,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媒体活动的启动环节,一辆特殊的“时光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在这列从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23次高铁车厢内,由丰富多样的反映国家发展和生活变迁的图片、情感真挚的“时光留言”等组成的“时光记忆展”正在上演……

“时光列车”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主题。据了解,即日起到4月底,乘坐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成高铁的乘客,均有机会参与相关活动。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人民日报

上一篇:我是哈萨克斯坦的“陕西人” 下一篇:去年陕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562.3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