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媛可自曝曾当群演没台词 冬天一边哆嗦一边跳舞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5 10:31:49
[摘要]凭借《延禧攻略》“纯妃”的角色,王媛可迎来了事业的全新转机。殊不知王媛可已经出道14年了,也因为出道时间长,王媛可也经历了很多人想不到的拍戏经历,第一次当演员演戏,就非常心酸艰苦。谈起这段经历,王媛可仍然记忆深刻。

\

  王媛可

\

  王媛可

\

  王媛可

\

  王媛可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近日,王媛可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当演员的艰辛历程:一开始当群演,一句台词都没有,只是负责跳舞,拍摄条件也非常苦,“一边哆嗦一边跳舞”。

  凭借《延禧攻略》“纯妃”的角色,王媛可迎来了事业的全新转机。但是殊不知王媛可已经出道14年了,也因为出道时间长,王媛可也经历了很多人想不到的拍戏经历,第一次当演员演戏,就非常心酸艰苦。谈起这段经历,王媛可仍然记忆深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媛可 台词 自曝

上一篇:baby与国际巨星同登美版vogue 被吐槽没代表作 下一篇:朱丽爸爸是《红楼梦》里的柳湘莲 年轻时帅气逼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