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朱丽爸爸是《红楼梦》里的柳湘莲 年轻时帅气逼人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5 10:34:12
[摘要]近日,由姚晨、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剧情引起了巨大的现实反响。从旧照中,可以看出侯长荣年轻时的帅气,皮肤白皙五官端正立体,面容还略带少年的青涩。

\

\

\

\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近日,由姚晨、郭京飞等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剧情引起了巨大的现实反响。在前几日的剧情中,剧中二嫂朱丽的爸爸上线,与女儿的一番交谈圈了大批粉丝。随后有网友翻出朱丽爸爸的扮演者侯长荣的资料,惊讶地发现,原来他还在87版《红楼梦》中一人饰演了北静王和柳湘莲两角,也曾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扮演吴家二老爷。从旧照中,可以看出侯长荣年轻时的帅气,皮肤白皙五官端正立体,面容还略带少年的青涩。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红楼梦 柳湘莲 帅气

上一篇:王媛可自曝曾当群演没台词 冬天一边哆嗦一边跳舞 下一篇:有危险?曝胜利性招待事件记者疑房子被烧人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