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你敢信?临潼一作坊加工医疗废料 最后竟变成蔬菜网袋和儿童玩具

要闻 华商网 2019-03-15 20:52:46
[摘要]2019年3·15晚会“第一曝”就曝光了全国多地存在黑作坊加工输液瓶、输液袋、一次性注射器、血包等多种医疗废物,最后变成待出售的破碎料。

3517779535.png

华商网讯 2019年3·15晚会“第一曝”就曝光了全国多地存在黑作坊加工输液瓶、输液袋、一次性注射器、血包等多种医疗废物,最后变成待出售的破碎料。

这其中就包括了西安临潼区零口镇一家医疗废物加工点。加工点负责人表示,附近村子里有好几家在加工输液管破碎料,每月加工量二三十吨,差不多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医疗机构每月产生的废旧输液管总量。

根据央视报道,山东临沂的一家企业,主要生产各式儿童玩具,负责人承认这里做儿童玩具经常会用到废旧医疗再生料。此外河北省任丘市网袋加工厂负责人也称,他们会根据客户需要,按照一定比例加入再生料,每天生产的蔬菜网袋数量高达10万多只,行销全国各地。

2600783063 (1).png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废料 蔬菜网袋 儿童玩具

上一篇:家长们请注意!2019年西安市中考告知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