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楼梯转角多名学生殴打一学生 官方:1月发生涉事学生已处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杨德合 王路 2019-03-16 06:40:05
[摘要]14日起,一段涉嫌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有网友根据视频中相应信息及学生校服和爆料人提供的位置,确定事发于未央区西安市某中学附近。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14日起,一段涉嫌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显示,疑似四五名学生将一男生困在楼梯一角轮番殴打。有网友认为事情发生在西安。

  昨日,官方回应称,事件2019年1月发生在校外,涉事学生已遭校规校纪处罚。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视频中一名身穿类似校服的红色上衣黑色裤子的少年,在一楼梯转角处被4名年龄相仿、同样身穿校服的少年殴打,打人者手持疑似木棍和皮带样物品,还用脚踢踹被打者。殴打持续近一分钟,最后楼梯上传来一声“你们在干啥”,几人迅速离开,视频中断。

  有网友根据视频中相应信息及学生校服和爆料人提供的位置,确定事发于未央区西安市某中学附近。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了解到,该视频拍摄于2019年1月24日中午,被打者为西安市某中学学生,参与打人的6名少年中有5人也是该校学生,还有1人是西安某技术学校的学生。据了解,当日中午被打学生曾在校外网吧上网时与对方发生矛盾。几名学生中除一名15岁外,其他均为十三四岁。事后查明,被打学生头部和胳膊上有软组织挫伤,伤情并不重。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第一时间将几名学生及其监护人叫到派出所批评教育,后双方达成协议,在打人者进行一定经济补偿后,被打者撤案。新学期开学后,该中学对涉事的4名本校学生给予了纪律处理,被打学生经过心理疏导后,已正常上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学生校服 楼梯

上一篇:追踪|临潼区民政局送一万元救助款 臭臭爸爸要回来照顾妻子 下一篇:最是一年春好处 3月11日西安入春正是踏青好时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