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3月11日西安入春正是踏青好时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张曦 2019-03-16 06:39:23
[摘要]从11日起的连续5天,西安平均温度均超过10℃,也就是说从11日起已正式进入春天。

  从11日起的连续5天,西安平均温度均超过10℃,也就是说从11日起已正式进入春天。这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大家珍惜春光,出门踏青吧。

  昨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达22.8℃。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汉中14-18℃,关中大部、商洛、安康15-22℃,西安20.0℃。

  受脊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天气,17日白天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22℃

  明天 阴转晴 7℃~20℃

  后天 晴 6℃~23℃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天气 踏青

上一篇:楼梯转角多名学生殴打一学生 官方:1月发生涉事学生已处罚 下一篇:陕西招录公务员4720名 3月22日开始报名4月20日笔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