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招录公务员4720名 3月22日开始报名4月20日笔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3-16 06:48:11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办法(试行)》规定,省委组织部将组织实施2019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办法(试行)》规定,省委组织部将组织实施2019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本次招考共安排3130个职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4720名。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陕西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信息。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

  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

  陕西省人社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

  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

  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njob.gov.cn

  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22日8时至3月27日18时。全省将在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4月20日统一进行公共科目笔试。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出版发行任何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目前,社会上举办的有关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者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法 招录

上一篇:最是一年春好处 3月11日西安入春正是踏青好时候 下一篇:汽车维权备受关注 高新市场监管部门: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