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速览一分钟|纽约最大黑手党头目自家门外被枪杀!

综合新闻 华商报微信 2019-03-17 08:06:56
[摘要]近日,江西赣州,六旬的肖奶奶科目二考试一把过,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说“已经报考第二次,不如一个老奶奶”,也有网友称赞“活到老学到老”。肖奶奶说,她想学会开车去旅游,“到处走动一下,想去哪里就更自由”。

  ▪3月15日,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召开2019年中考报名、体育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会,确定2019年中考考生报名时间:3月20日8:00至3月24日18:00;采集照片时间:3月25日至3月29日。考生网上报名时,应进入西安市教育局门户网站(网站地址:http://edu.xa.gov.cn)点击“2019年西安市中考(网上报名、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录取查询)”的链接,进入“西安市招生考试服务管理平台”后再点击“西安市中招管理系统”链接,按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1.jpg

  ▪自2019年2月20日华商全媒体征集3·15线索以来,不断接到市民反映的各种消费问题,有欺诈的,有明显不公的。至3月15日,仅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就接到投诉1663条,房产、购物、充值卡退费投诉量居前三,合计1244条,占投诉总量的70%以上。

  ▪据气象台消息,西安从11日正式进入气象意义的春天,最近气温升高,正是踏青好时节。昨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陕北大部-7℃~-1℃,关中大部1℃~9℃,西安城区9.4℃;陕南大部3℃~10℃。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5℃~20℃;关中大部16~22℃,西安21.7℃;陕南大部17~22℃。有人说,西安一过冬天就是夏天,春天可以忽略不计。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短波槽不断东移影响,今明两天我省中南部有小雨,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

2.jpg

  ▪3月16日下午3时30分,一辆47路公交车在沿西安东三环西辅道由北向南行驶至灞柳西路十字附近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两轮电动车以及等待信号灯的共享汽车发生碰撞后,继续前行又与浐灞4号线公交车、530路公交车及一辆小型轿车相撞。此次事故造成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三辆公交车共有8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3.jpg

  ▪昨日下午,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陕西大秦之水主场3比0战胜青岛黄海,获得中甲首胜。比赛上半场30分钟,大秦之水外援奥斯卡打入第一球,这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史上第一个中甲进球。下半场第78分钟,大秦之水外援奥斯卡在边路突破连过三人,之后助攻阿尔比头球破门。第86分钟,奥斯卡头球破门得分。下场陕西大秦之水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安排在3月23日(周六)下午3时30分。

4.jpg

  ▪3月14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正在查扣两轮和三轮“黑摩的”,行驶至莲湖路时,发现一名穿蓝色冲锋衣的男子驾驶电动两轮车尾随值勤警车;后在钟楼西口驶入西大街时,又发现该男子逆向行驶至警车附近。交警发现,该男子之前因为非法营运被多次打击处理过。经查,确认该男子在微信群多次发布民警工作情况,并提醒其他群成员注意躲避,已对民警工作造成干扰,其行为构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目前,警方对该男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5.jpg

  ▪3月14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个孩子穿着用废纸箱制作成的恐龙服装,和另一个孩子在做游戏。据了解,恐龙服装是孩子的妈妈制作的,孩子很喜欢。华商摄友 张联庆 摄

6.jpg

  ▪3月9日中午,地处西安灞桥区的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内,一家卖“一口香”的面馆门口,一位男士满头大汗,正在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内吃完他面前大桌子上面摆放的40碗面。华商摄友 巴素芝 摄

7.jpg

  ▪3月11日,西安建国门外,一位先生背着耀眼的红背包,背包开口处露出刚刚购买的青菜。“解放”了双手的他散着步观着景,显得轻松自在。华商摄友 冯长生 摄

8.jpg

  热点资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 努尔·白克力贪婪腐化,大搞家族式腐败,道德败坏,搞权色交易。

9.jpg

  ▪3月15日,山西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卫生院家属楼、信用社家属楼和一座洗浴中心垮塌。事故已致7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13人失联。

10.jpg

  ▪3月16日,浙江杭州,一男子搭乘595路公交车,车票价为6元。男子当时只有一张20元现钞,司机称公交无人售票,若之后有人上车付零钱再找给他。随后男子与司机起争执,拿起拖把棍把司机打伤。@双浦派出所称,打人者系未成年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1.jpg

  ▪近日,湖南长沙一幼儿园多名家长反映,孩子遭保育员暴力。监控显示,午睡时间,该保育员将孩子从床上强拽,丢到监控盲区,孩子衣着单薄。面对家长投诉,保育员态度强硬:“举止过激是因孩子调皮,你们可以去告我。”幼儿园将其开除并赔偿家长。

12.jpg

  ▪3月15日,一位常州市民发起了一个投票帖,称他父亲骑电动车摔倒后受伤,进行了脊椎手术,本已经愈合出院,谁知术后手术伤口化脓,他的父亲又出现了颅内感染,脑脊液漏,切口感染等问题。医生表示“能活多久看‘造化’了“、“一百万花下去也不一定有用”。这位网友表达悲伤之情后说,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有网友毫不留情地批判发帖人:“自己爸爸的生死让一群陌生人来决定?”也有网友建议尊重老人的意愿,放弃治疗,不应该增加病人的痛苦。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以选择和家人商量,尽力就好。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13.jpg

  ▪近日,江西赣州,六旬的肖奶奶科目二考试一把过,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说“已经报考第二次,不如一个老奶奶”,也有网友称赞“活到老学到老”。肖奶奶说,她想学会开车去旅游,“到处走动一下,想去哪里就更自由”。

14.jpg

  ▪浙江嘉善,一小伙用激光笔照射在娃娃上面的绳子上,绳子被燃断后,娃娃就往下掉。他用此方法,在短短2个月内,盗走店里20多只娃娃,涉案金额3000元。店家已更换成不易燃的绳子。

15.jpg

  ▪据“平安道县”消息,2018年7月30日晚,湖南永州市道县四名男子与未成年少女熊某在酒吧喝酒,趁后者醉酒,将其带至宾馆开房并对其实施强奸。经查,四名男子系战友关系,案发当天被害人熊某正值生理期。法院审理后认为,四名被告人轮奸未成年人,应从重处罚,遂判处唐某等四人七至十年不等有期徒刑。

16.jpg

  ▪近日,广东珠海,一名男子跨护栏横穿马路时,双脚被护栏卡住,30卡护栏如多米诺骨牌一样翻倒在地[允悲]。男子倒地后左右张望,试图扶起护栏失败后便离开了。还有一男子直接推倒护栏,越过马路。两名男子均被列入黑名单,交警正全城布控查找。

17.jpg

  ▪3月16日,国家级相声演员,有《官场斗》、《韩复榘演讲》等代表作的邢文昭去世,他为刘宝瑞之徒,专攻相声表演,是“德云四老”之一。

18.jpg

  ▪经充分评估,中国足协已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2004年,中国曾举办过第13届亚洲杯。

19.jpg

  ▪3月15日,武汉一家公司要求员工必须要午休,否则需要给环卫工买水。公司负责人称:中午员工们喜欢玩手机,下午上班时间就显得无精打采,所以就以必须午休的方式来管理,保证大家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20.jpg

  ▪哈尔滨某小区物业饲养了一群鸽子,居民常受鸽粪滋扰,与物业交涉无果,于是有人弄来两只大黄猫[喵喵],于是上演了一场“猫鸽大战”…大猫见到鸽子就追,有时还守在鸽子笼口,常在深更半夜搞得鸽子炸窝。物业表示,将想办法处理鸽子扰民问题,并称已发现有4只猫在鸽子笼周围徘徊。

21.jpg

  天下博览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15日枪击案已造成50人死亡,50人受伤。16日,枪击案主犯澳大利亚人布伦顿·塔兰特首次出庭受审,被控谋杀罪。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曾在当地一家枪会训练。

22.jpg

  ▪15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约见埃塞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沃德,敦促埃方加紧调查事故原因,尽快落实遗体辨认、遗物认领等工作。

23.jpg

  ▪15日,马来西亚沙巴一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失控翻覆,4名男性游客受伤。据警方判断,事发时,车辆突然失控翻向路旁水沟。

24.jpg

  ▪纽约最大黑手党头目被杀!3月14日,甘比诺家族头目Francesco Cali在纽约自家门外被枪杀。他曾于2008年被捕,服刑16个月后便获释,据称在2015年接管了曾是美国势力最强的甘比诺犯罪家族,前任老大卡罗·甘比诺是《教父》原型。

25.jpg

  ▪据外媒报道,印度古吉拉特邦公布绝地求生手游禁令。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警察逮捕十名大学生,理由是他们在公共场所聚众玩“吃鸡”这款手游。目前,这些学生已于14日保释出狱。官员们表示,游戏煽动玩家(主要是儿童)的暴力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教育,并在一段时间后改变玩家的行为。

26.jpg

  ▪据法媒3月15日报道,法国一名女学生因对麦当劳产生的大量垃圾感到担忧,便在互联网上发起一封请愿书,这封请愿书在两月内收获超10万签名。Marine, 今年24岁,是一名素食主义者,她注意到麦当劳餐厅内垃圾不分类的做法时,深感忧虑。Marine建议麦当劳效仿传统餐厅,使用可重复餐具,或者使用可循环材料,并提到了一款由日本开发,包含植物种子的新材料,这种材料被种下后可开花结果。

27.jpg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速览 一分钟 黑手党

上一篇:陕西球迷新宠:“三秦姆巴佩”奥斯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