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愁人!工程未完合伙人失联 男子上万元工钱难要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3-17 21:11:36
[摘要]工程未完合伙人却失联了,贾师傅不知道还未结清的工钱如何才能要回来?

工程未完合伙人却失联了,贾师傅不知道还未结清的工钱如何才能要回来?

2018年,贾师傅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麻某,二人协商合伙包工程干活,“麻某和陕西海西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工作内容是负责门窗安装,我们俩不分工作内容,只要有活儿都会去做,钱是对半分。”

2018年5月至9月,贾师傅先后在西安、咸阳等地做工,“2019年9月,我与麻某合作的最后一个工程是为西安市一小区其中的一栋楼安装玻璃,当时刚把窗框做完,还没有装玻璃,工程没有完成。”贾师傅说,因为之前的工钱都没有结算,所以他向麻某提出先结算,但麻某称公司还未结工程款,无法将工钱给他。

贾师傅与麻某协商未果,贾师傅提出退出工程,解除合伙关系,“我计算了这段时间的工钱,一共24500元,麻某负责给我结清工钱,然后再向公司索要工程款。”2018年10月和2019年1月,麻某先后向贾师傅支付6720元和4000元,还差工钱13780元麻某承诺随后再给。2019年2月,贾师傅就无法联系麻某了。

孙师傅也在为麻某承包的工程做工,“我是贾师傅介绍来的,麻某拖欠我工钱1万2千元,2018年陆续给了我8千多元,现在还差我3千多元,麻某说2019年2月将工钱结清,但后面我就无法联系上他了。”

3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麻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联系麻某的哥哥麻先生,麻先生称,贾师傅等人的情况他了解,“贾师傅和我弟弟合伙包点小活儿,风险共担。因为他们负责的工程还未完成,所以工程款还未结清,等结清工程款就会支付剩余的工钱。”麻先生还说,他跟贾师傅承诺过,再给麻某三个月的时间,如果到时候工钱还无法结清,那么这件事由麻先生负责。

陕西海西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麻某确实跟公司签了合同,但是公司现在无法联系上麻某,麻某欠手下工人具体欠多少金额,暂时不能准确核实。该工作人员还说,麻某承包的是承包门窗安装工作,根据合同要求,外窗框完成付工程款的40%,公司已将这笔工程款付给麻某。

该工作人员称,麻某无法联系的情况已向公司汇报,公司目前暂停支付麻某工程款,若麻某不能按时完成工程,还会面临违约罚款。

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许栋杨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 未完

上一篇:西安老人辛苦种植7年的2000余棵法桐林被烧毁 疑有人恶意纵火 下一篇:“香椿自由”成热点 西安香椿上市售价四五十元不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