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男子醉酒抽烟引燃沙发 消防抢救出数十万现金两只煤气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9-03-18 06:45:29
[摘要]男子醉酒抽烟引燃沙发后失火,消防到场及时扑灭,抢救出已被烧着的几十万现金和已经泄漏的两只煤气罐。据现场医院的人员反映,失火的房间燃烧物为家具、棉被、褥子、酒精、药品、烟酒、液化气罐等物品。

  男子醉酒抽烟引燃沙发后失火,消防到场及时扑灭,抢救出已被烧着的几十万现金和已经泄漏的两只煤气罐。

  3月15日23时11分,宝鸡市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千河镇杨家沟村一家民营医院房子着火,该中队接警后立即派轻卡、城市主战车、豪沃水罐车3车15人赶赴现场。

  16日,该中队政治指导员杨博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失火建筑是镇上一家医院里的3层小楼,位于1楼的3间储物室着火,现场火势较大。

  据现场医院的人员反映,失火的房间燃烧物为家具、棉被、褥子、酒精、药品、烟酒、液化气罐等物品。

  当时着火面积60平方米左右,火势较大,但无人员被困,大火于23时45分大火得到控制。

  杨博介绍,在抢救财产时,消防员抱出两只已泄漏的液化气罐后,发现其中一间房子的柜子还有火,里面有大量现金,部分已被烧毁。

  消防人员立即灭火抢救,据现场的医院工作人员和到场的民警大致清点,抢救出的数十万现金中部分烧损超过一半,基本都是百元面值,夹杂部分零钱,损失数额暂无法统计。16日0时10分现场处理完毕,抢出的现金现场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

  据悉,最先失火的房间为医院的一间休息室,当事人当晚醉酒回到房间躺在沙发上抽烟,不慎引燃家具。当事人发现火势蔓延,逃出房间,所幸没有受伤,该医院保安发现着火立即报警,被引燃的其中一间房子的柜子里是医院财务放的钱。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通讯员 张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沙发 抽烟 引燃

上一篇:西工大研发蓝藻人造叶片系统 有望破解太空生存难题 下一篇:婚介所竟能介绍出国劳务 商洛一婚介所被立案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