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转资金借高利贷6万借款21万利息 西安男子陷还贷陷阱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18 07:56:07
[摘要]西安灞桥的汪先生4年前开了一家洗衣厂,两年前因资金周转等问题,他向路边散发的“放贷”卡片求助。两年间,他向对方借款20余万元,可按时还了53万元的利息后,欠款却还没清零,如今,连洗衣厂的经营都受到了影响。

  西安灞桥的汪先生4年前开了一家洗衣厂,两年前因资金周转等问题,他向路边散发的“放贷”卡片求助。两年间,他向对方借款20余万元,可按时还了53万元的利息后,欠款却还没清零,如今,连洗衣厂的经营都受到了影响。

  第一次借款在2017年,金额6万元。“对方以收取服务费、利息等为由,扣了一部分,我拿到手只有4.7万元。”汪先生说,不仅服务费高昂,所偿还的利息也不低,“每天支付600元利息,而这些贷款的利息必须按10天还一次,如果没有按时支付,就算逾期。”

  汪先生计算,两年时间,6万元借款,他就向对方支付了21万元利息,而本金却不减少。2018年2月,他再次通过朋友介绍,陆续借了13万元,而这次的利息和第一次一样,也是按照1万元每天100元收取。

  2018年9月,汪先生再次向对方借了5万元,而贷款方式和利息计算方式都和前两次一样。两年间,他仅支付利息就达53万多元,“前后一共借了3次,至今共计24万元的本金借条还在对方手中。”汪先生说,他不敢跟家人说这事,只能告诉家人自己经营不善。

  如今他再也拿不出更多的钱给对方支付利息,眼看还款时间又快到了。他跟对方多次沟通称,希望对方能给他降低利息,但对方却始终不同意。由于无法支撑,又遭到对方多次言语恐吓。无奈下,汪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利贷 周转资金 陷阱

上一篇:市民反映南二环街头隔离墩有猫腻 停车场为何“长胖”了? 下一篇:习近平将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