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啦!明起较强降温还有大风 厚衣服别急着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9 07:13:13
[摘要]许多西安人都觉得,西安几乎没有春天,羽绒服刚一脱,就该穿短袖了。

  许多西安人都觉得,西安几乎没有春天,羽绒服刚一脱,就该穿短袖了。昨天西安已经有了些许热意,大街上穿短袖、裙装的人也有了,不过,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天我省有较强降温,厚衣服别急着收起来。

  据悉,昨日全省最高气温为26.5℃,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为24.7℃。而昨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20日白天至22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气温自北向南逐渐下降。其中陕北、关中北部8℃~10℃,部分地方12℃,关中南部、陕南6℃~8℃。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2日凌晨,关中为1℃~4℃。另外,受冷空气影响,20白天至21日上午,陕北、关中北部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22日陕南有小雨。

  特别提示:本次过程降温幅度较大,陕北、关中北部有大风,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大风降温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0℃~24℃

  明天 阴转多云 12℃~25℃

  后天 多云转阴 7℃~15℃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温 大风降温 强冷空气

上一篇:西安专项整治校园食品安全 食堂、小饭桌等全面排查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