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胆子太大咧!男子在阎良街头酒驾肇事逃逸还找人顶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9 07:45:08
[摘要]酒驾肇事致人受伤后,他不是第一时间停车救人,而是驾车逃逸,之后找人顶包又被警方识破。3月16日下午5时许,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阎良关山街办关官路一辆小车与两轮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驾驶人、乘坐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酒驾肇事致人受伤后,他不是第一时间停车救人,而是驾车逃逸,之后找人顶包又被警方识破。

  3月16日下午5时许,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阎良关山街办关官路一辆小车与两轮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驾驶人、乘坐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路段位于农村,无明显痕迹、遗留物,案件侦破困难重重。

  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当晚,正当交警开展侦破工作时,一男子自称其驾车发生事故。在民警询问过程中,该司机前言不搭后语,细心的民警通过观察和甄别,确定这是个“冒牌货”。不过通过询问顶包司机,民警获取了一些线索。专案组民警先后调取现场周边附近卡口车辆照片5000余张,10余处监控,分析对比,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驾驶员。

  17日零时许,在关山派出所民警配合下,办案民警将肇事逃逸司机张杰(化名)成功抓获。张杰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因为酒后驾车,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才逃逸后找人顶包。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通讯员 朱维中 李建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顶包 肇事逃逸 肇事车辆

上一篇: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要切实把基层负担减下来 下一篇:女大学生吃药过量导致昏迷 西安交警的哥联手将其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