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女子存钱时钱散落在地被捡走一万 民警找一月追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9 07:35:56
[摘要]3月18日,城固县原公镇村民刘女士和家人将一面“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送给宝山派出所,衷心感谢该所民警找回了她一个月前不慎丢失的1万元现金。

  3月18日,城固县原公镇村民刘女士和家人将一面“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锦旗送给宝山派出所,衷心感谢该所民警找回了她一个月前不慎丢失的1万元现金。

  2月11日,刘女士在信用社存钱时不慎将钱散落在地上,其中有1万元现金被他人捡走。事发后,宝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发现场,及时调取信用社监控视频,并四处展开走访调查。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将监控视频下载下来,一边在主要交通卡口处仔细走访群众,一边深入辖区村组农户及相邻的原公所和洋县的马畅、湑水等地,让群众辨认帮助查找,均没有任何线索。民警没有放弃,经过近一月时间的走访摸排,终于获得有价值线索,并辗转打听到捡钱人电话,民警通过电话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才使捡钱人宋某于3月14日在其亲属的陪同下主动来到宝山派出所,积极承认了错误,如数退还了捡来的1万元现金。(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黄立宏 肖永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存钱 捡钱 信用社

上一篇:咸阳一"熊孩子"与父母发闹矛盾离家出走 高速上步行11公里 下一篇:注意!石头河水库检修时间未定 咸阳城区若应急供水将提前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