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咏女儿法图麦与妈妈海外度假 晒泳装照青春靓丽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9 11:30:52
[摘要]据悉,李咏的女儿今年16岁,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在海外读书的她这次趁着春假与妈妈哈文一起共享美景。

\

  哈文李咏女儿

\

  法图麦分享美景

  3月19日,李咏女儿晒出与妈妈哈文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李咏女儿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着红色泳衣,头发微卷,素颜出镜也难掩青春靓丽。妈妈哈文也十分享受假期,转发了女儿的照片,配文道,“春假愉快”。

  据悉,李咏的女儿今年16岁,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在海外读书的她这次趁着春假与妈妈哈文一起共享美景。网友们看见美景美图都纷纷留言,“祝你和妈妈玩得愉快”、“愿快乐围绕着你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咏 妈妈 女儿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日:4月起每个开放日将送5000张门票 下一篇:《都挺好》过度"贩恶"?看似虐心其实成另类"爽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