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胜利夜店事件最初举报者发文者:他的名气是弱点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3-19 11:29:33
[摘要]3月18日,最初提出BurningSun与警方勾结的金尚教在17日更新INS,发布了一张伦敦日报报道胜利事件的报纸照片。

4c585c3ae2bf472083916f09b5a45569.jpeg

  胜利夜店事件最初举报者发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3月18日,最初提出BurningSun与警方勾结的金尚教在17日更新INS,发布了一张伦敦日报报道胜利事件的报纸照片。

  配文写道:“不可能,绝对赢不了,这是大经纪公司,这是韩国的警察,这是太大的集团了,上面的人会拦下来的。”

  举报者表示:“当时我身边的人从最开始就是这样跟我说的。而我则说如果国家要拦下来,那就得让全世界知道。艺人们的王国,勾结公权之中就应该崩塌。他的名气会成为他的弱点,全世界的粉丝会在攻击我之后由此得知真相,这所有的一切就崩塌了。我把肉给你们,你们不应该把骨头拿出来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者 夜店 胜利

上一篇:《都挺好》过度"贩恶"?看似虐心其实成另类"爽剧" 下一篇:郑俊英面临最长7年半有期徒刑 出狱后也要被监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