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志愿者体验制作爱心粥 凌晨四点的坚持让西安更有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9 15:56: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738.jpg

凌晨6点,距离比较远的环卫工已经扫完第一轮地,来到爱心粥准备吃饭。

  “能来我们热烈欢迎,需要联系就打我的电话18909244761”赵友良对于网友的提问报出了她的电话号码。除了想加入志愿者,关于网友的问题如何献爱心,赵友良说也可以拨打她的电话号码,不管是捐钱还是捐物,他们都会有独立的账目明细,并且给捐献者开票据,网友所有的爱心捐献都会用在刀刃上。

  在简短的沟通后,赵友良和阿姨们继续开始忙碌的准备工作,为了健康安全,他们每天都会亲自熬煮稀饭和做菜,而本次活动征集的志愿者“天上的鱼”和“朝闻道”在5点半到达后,就开始了其他准备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爱心粥 坚持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