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雄长眠故里 任永涛烈士安葬仪式今天上午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9 18:1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今天上午10时,任永涛烈士的骨灰安葬仪式在西安市鄠邑区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3月12日上午,海军某部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其中一名飞行员任永涛是西安市鄠邑区甘亭街办什村人。昨日上午11时,海军英雄飞行员任海涛烈士的骨灰和烈士家属抵达咸阳国际机场,当天下午1时许,任永涛烈士的骨灰在亲人、战友、同学和乡亲们的陪伴下,回到了故里鄠邑区甘亭街办什村的家中。

2.jpg

  今天上午10点,任永涛烈士安葬仪式在鄠邑区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参加今天仪式的有烈士的亲人、亲属;解放军某部队某场站政治工作处主任陈中亮,飞行一大队副政治教导员胡百太等烈士生前所在部队代表;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西安市委常委、市警备区司令员胡泽,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等省市领导;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周航等驻鄠部队代表、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等全体领导以及烈士生前好友、战友、同学、社会各界代表等。

相关热词搜索: 海军飞行员 任永涛 安葬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