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一面包车起火爆炸致1人身亡 50米外民房玻璃被震碎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9-03-19 19:44:00
[摘要]3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咸阳礼泉县城关镇柴市村,一辆面包车突然起火爆炸。据了解,目前事故已导致1人死亡。

  3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咸阳礼泉县城关镇柴市村,一辆面包车突然起火爆炸。据了解,目前事故已导致1人死亡。

1.jpeg

2.jpeg

  据附近村民介绍,起火车辆疑似装有煤气罐,爆炸声共有三声,现场火势高达5米。

3.jpeg

  村民王先生:“当时我正在给孩子做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是辆面包车起火了,火势持续有十几分钟,消防车赶到后将明火扑灭,车辆已经烧成了空架子。”

  记者从该村民发来的现场视频看到,一辆面包车燃起熊熊大火,并导致一旁的越野车受损。爆炸导致附近不少民房玻璃被震碎,据村民称,最远50米外都有不少民房玻璃破碎。

  火势被扑灭后,民警已拉起警戒线将现场封锁。

4.jpeg

  记者了解到,起火爆炸的面包车是送煤气罐的车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爆炸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起火爆炸 煤气罐

上一篇:西安花溪湾小区停电停水两天两夜迟迟不来 业主无奈住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