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工程未完合伙人失联 西安男子上万元工钱终要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0 07:18:55
[摘要]2018年,贾师傅与麻某合伙承包工程。昨日上午,陕西海西亚装饰公司门窗项目负责人张先生表示,3月16日贾师傅联系海西亚公司说明情况,公司多方寻找麻某,在一工地上找到了麻某哥哥。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2018年,贾师傅与麻某合伙承包工程。当年9月,贾师傅与麻某协商提前解除合伙关系,但还有13500元的工钱无法要回。3月18日,华商报A04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工程未完合伙人失联 男子上万元工钱难要回)。当天下午,贾师傅表示,已收到拖欠的工钱。

  昨日上午,陕西海西亚装饰公司门窗项目负责人张先生表示,3月16日贾师傅联系海西亚公司说明情况,公司多方寻找麻某,在一工地上找到了麻某哥哥。3月18日,经海西亚装饰公司出面协调,麻某哥哥已支付贾师傅13500元和孙师傅3000元工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合伙人 失联 装饰公司

上一篇: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下一篇:追踪|多名游客投诉临潼914路公交 两客运公司负责人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