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家“不二瑜伽馆"门店相继停业 会员数十万会费难退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3-20 15:44:47
[摘要]办了瑜伽店的5年会员,还未满半年发现店铺被转让,并且该瑜伽店在西安的5家门店均转让或停业,有会员统计了一下,仅两家门店50名会员会费达40万余元。

1.jpg

  办了瑜伽店的5年会员,还未满半年发现店铺被转让,并且该瑜伽店在西安的5家门店均转让或停业,有会员统计了一下,仅两家门店50名会员会费达40万余元。

  2018年4月,孙女士在西安市凤城五路海逸国际大厦不二瑜伽办理会员,“我办了5年的会员费3960元,2018年9月,我发现店铺转让给别人了,新店也是一家瑜伽馆,不二瑜伽凤城四路店和凤城五路店的会员,可以继续在新店锻炼。”

  今年3月,新店也宣布停业。孙女士了解到,不二瑜伽在西安共有5家门店,“不二瑜伽凤城五路店停业后,西安其他4家门店也相继停业,凤城五路店和凤城七路店进行转让,其他三家店直接关门了。”新店宣布停业后,孙女士和其他会员联系不上不二瑜伽的负责人南某,新店负责人齐某称,她现在正在和南某走法律程序。

p7xkq05e.jpg

  李女士也是不二瑜伽凤城五路店的会员,“我们建了一个微信群,目前里面有51人,会费从1980元至9800元不等,目前金额已超过40万元。”李女士说,南某名下注册了三家公司,其中不二瑜伽注册公司已在2018年注销,“工商和警方建议我们向法院起诉。”

  3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不二瑜伽负责人南某,电话接听后,对方表示电话打错了,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又改口,“我现在有点忙,30分钟后再联系你。”随后,南某电话再无人接听。

  记者联系凤城五路新店负责人齐某,齐某表示,她也是不二瑜伽的原会员之一,“我之前报了教练班,交了26800元,成为了共享股东,后来我听说我交钱之前,不二瑜伽的其他几家门店已经在转租或转让。”2018年10月,不二瑜伽其他几家门店倒闭,南某口头协商让齐某继续经营凤城五路店,但没有给相关会员安置费用,会员交给南某的钱也没有到齐某手里。齐某说,她目前正在跟南某走法律程序,等费用问题解决后,再跟南某协商处理会员的问题。

  3月18日下午,据记者了解,经开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不二瑜伽馆 门店停业 会员费

上一篇:号称跑了不到8千公里实则近4万 西安市民拿到优信二手车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