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买别墅网线却未入户 物业联通互“踢皮球”业主伤脑筋

要闻 西部网 2019-03-20 21:36:33
[摘要]林女士是西安绿地国际生态城一期业主,整个小区覆盖的是中国联通的网络。

   “新买了别墅却上不了网,维修师傅说是因为我家的入户网线没有通信号无法装机。”

  近日,西安绿地国际生态城一期业主林女士反映称,因入户线无信号导致家中无法上网。更让林女士生气的是,物业和联通公司一直相互“踢皮球”,“我找联通投诉,联通让我找物业,十几天了没有一个结论。” 

86e4cf9d5df24da3868db4ecf73a8b5c.jpg

  林女士是西安绿地国际生态城一期业主,整个小区覆盖的是中国联通的网络。

  今年2月份,林女士新搬入小区后,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入网业务,却发现与她家一排的12户联排别墅均未在联通信号的覆盖范围内,她家更是交了网费也上不了网。

  林女士告诉记者,3月4日,她找来了联通装机师傅来装机,师傅来后经过检查得出结论:入户线不通无信号无法装机。因为小区里连接联通线路时,这一排房建的晚,主线路和分线路就没有连接上。

  “但其它联排别墅都有联通信号,可以正常使用。”林女士说,这个问题她给物业反映了很多次,也找了联通公司技术专业人,但都解决不了问题。更让林女士生气的是,物业和联通公司相互推诿,相互“踢皮球”。

  “我打10010进行投诉,联通让找物业。找了物业,他们回复说机箱上着锁打不开,让找联通公司。我又打联通电话,联通说,让我自己找人把入户线接通了以后他们再排装机师傅去进家联网。”

  林女士有点生气,“我都能自己去拉入户线了,我也能把网拉了,是不是太不负责了?”

  林女士说,从3月4日到3月18日,她每天打四五个投诉电话,“物业说是联通的责任,联通说是物业的问题,而问题没有丝毫进展。”

  针对林女士的投诉,记者联系上了绿地国际生态城一期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这并不是物业的责任。

  “具体是谁的责任我们也不清楚,之前联通来看了,主机和分机没有接上,联通说的很专业,我们对线路是不懂的,也没办法。”

  3月18日上午,记者拨通了联通客服电话,希望能够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客服人员表示,将在18个工作小时解决问题,并给记者答复。但截至3月20日记者发稿,尚未接到联通方面的回复。

  截止发稿时,林女士告诉记者,经过多次与物业和联通公司的拉锯博弈,未能解决问题,“我也耗不下去了,只能自掏腰包自己找人铺了入户线。”(记者 张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网线 踢皮球

上一篇:执业药师还敢随便“挂证”?陕西将严打! 发现即撤销注册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