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延波辞去陕西省政协委员 此前被前妻举报持加拿大枫叶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3-21 06:46:53
[摘要]3月20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韩勇强调,要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聚焦群众关切协商议政,在基层一线履职作为。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3月20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勇强调,要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聚焦群众关切协商议政,在基层一线履职作为。要不断拓展政协协商民主、联系群众的新渠道,扩大群众参政议政范围。要加快建设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推动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和《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接受周延波请辞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决定称:周延波委员提出,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接受周延波委员的请辞。

  相关新闻:

  关于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有关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延波 政协工作 政协委员

上一篇:陕西:城镇小区都应配套幼儿园 均为公办园或普惠性民办园 下一篇:涉嫌盗用上百万天然气 水榭花都小区两物业负责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