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度“萍水相逢” 西安滴滴代驾与车主上演温馨电影桥段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刚 2019-03-21 06:54:14
[摘要]代驾师傅偶遇生意失利的车主,一番开导帮他走出人生低谷,不想机缘巧合,二人竟再次相逢,这次成了车主帮助代驾师傅。这样的电影桥段就发生在西安滴滴代驾师傅霍金舵的身上,真正验证了那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代驾师傅偶遇生意失利的车主,一番开导帮他走出人生低谷,不想机缘巧合,二人竟再次相逢,这次成了车主帮助代驾师傅。这样的电影桥段就发生在西安滴滴代驾师傅霍金舵的身上,真正验证了那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偶遇生意失利车主

  代驾师傅劝慰又免单

  2019年初的一天晚上,霍师傅像往常一样接单,送一位路虎车主回家。刚一上车,这位车主就趴在霍师傅肩头放声大哭。一个大老爷们泣不成声,想必是遇到了过不去的困难。霍师傅把车停在路边,耐心听完了这个车主的故事。原来,这位车主做生意赔了钱,家庭又闹不和,因此想寻短见,当日喝了酒,更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听完那位车主的故事,我是感同身受,因为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灰暗时光。”原来霍师傅几年前在外地做生意,遭遇了三角债,别人欠他的款无法收回,导致自己的生意破产。好在经过一番努力,如今已经渡过危机。霍师傅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开导和安慰这位车主,路虎车主情绪有所缓解,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霍师傅甚至直接免除了这位车主的车费。

  打车难正发愁幸遇热心车主

  代驾师傅叹“太巧合”

  巧合的是,今年春节前的一天晚上,霍师傅从泾阳送完一位车主回西安,路上一直叫不到出租车。正在迷茫的时候,一辆路虎停在身边,车主称愿意捎他回西安。正在感叹运气不错的时候,这位车主竟开口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霍师傅这才发现,这位路虎车主就是当日趴在自己肩上痛哭的人。“他说,你不记得我,但是我可是清清楚楚地记得你。”原来,当日那位路虎车主已走出了人生低谷,回归正常生活。“这样电影中才能出现的桥段,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霍师傅称,更为重要的是,这位车主还表示,以后只要遇到代驾司机,都会免费送他们回家,这也是自己对代驾师傅们最为由衷的感恩。 华商报记者 杨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代驾 电影桥段

上一篇:追踪丨平台推荐跑8000公里实则4万公里 优信二手车已退还全款 下一篇:追踪丨多家公司拍卖存套路行为 藏品拍卖前不得收保证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