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灞气官宣!2019浐灞生态区摄影航拍大赛正式启动啦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03-21 09:44:11
[摘要]“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古城最宜看柳之处数浐灞。不仅是柳,春分时节,在浐灞,在清波荡漾的湖边,在樱花烂漫的树下,在春鸟不绝的啼鸣里,你一定能与最美的春日相逢。走遍浐灞,哪里最美,这次由你重新定义!
image.png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古城最宜看柳之处数浐灞。不仅是柳,春分时节,在浐灞,在清波荡漾的湖边,在樱花烂漫的树下,在春鸟不绝的啼鸣里,你一定能与最美的春日相逢。走遍浐灞,哪里最美,这次由你重新定义!

  3月21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时尚浐灞 生态同行”系列活动之一“灞气官宣”2019浐灞生态区摄影航拍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面向社会招募拍客,邀请大家通过光影捕捉浐灞生态区自然和人文风景,创作出一批高水平、高画质、有内涵的图片和视频作品,绘制湖光水影、绿色美景、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浐灞图景。

  招募从即日起至3月26日。

  主办方将对报名者进行筛选,组织前往浐灞生态区集中拍摄。如果你是创意十足的摄影大咖或者是无人机“老司机”,千万不要错过,更有万元奖品等你来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扫黑除恶文艺演出亲民心,扫黑除恶正当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