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曝光一批失信“黑名单” 府谷籍一90后男子欠款2亿余元

榆林新闻 西部网 2019-03-21 14:19:48
[摘要]3月20日下午,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涉及128个案件、3个法人组织,183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共计101896.5163万元,同时向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出境。

1.jpeg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3月20日下午,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涉及128个案件、3个法人组织,183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共计101896.5163万元,同时向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出境。

  在2019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中,府谷籍一90后男子高举涉案标的高达2亿余元,而失信被执行人金额最少的为3万余元。

  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长、新闻发言人惠东东说,这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将同步通过榆林市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届时各级市场监管、金融机构等征信协助单位将在企业登记注册,政府采购等环节对其进行限制。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惠东东说,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提供被执行人的下落和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执行财产及线索举报电话是0912-3232805。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失信被执行人 黑名单

上一篇: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榆林市民手机号成空号 获赔偿后又“被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