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筑垃圾堵车库出入口 西安国宾小区近百业主开不了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1 13:35:48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21135422.png

车库内近百辆汽车无法驶出

  业主称前一天晚上大家还都正常使用,但是20号早上准备出门却发现车库被堵,近百名业主的车都开不出来了。记者跟随业主来到车库跟前,出入口两边都被堆放了满满的建筑垃圾,而车库内还停放着近百辆轿车,无一能驶出。

  “早上一发现车库被堵我们就报警了,警察和城管的人都来了。城管仍在调查,警方来了看了监控认定建筑垃圾是购买车库的公司所为,现在已经把该公司负责人和保安带走调查了。”业主说,他们有的业主早在2015年买房时就同时购买了车位,然而开发商却在2017年把他们这的停车位又全部卖给了陕西保障房公司物业分公司,结果现在他们停车成了难题。用业主的话说,他们现在和陕西保障房公司物业分公司成了“敌我关系”。

在现场警方调查后,业主了解到这些建筑垃圾就是陕西保障房公司物业分公司在20号凌晨0点多倒到车库门口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舆情科,舆情科的负责人称这件事主要是公司和业主之间产生纠纷所致,已经通知高新管委会相关部门来协调。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堵车库 出入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