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天是世界气象日 陕西省所有气象科普基地将对外开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2 07:32:06
[摘要]为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3月22日-24日,全省气象科普基地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参观。为了欢迎和纪念世界气象日,省气象局举办了一系列科普活动。

  你对气象好奇吗?风雨雷电是怎么观测的?天气预报是怎么制作的?欢迎到气象科普基地探秘。为了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3月22日-24日,全省气象科普基地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参观。

  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为“太阳、地球与天气”。为了欢迎和纪念世界气象日,省气象局举办了一系列科普活动。3月22日-24日,全省气象科普基地对外开放。3月22日下午3:00-5:00,省气象台业务平台举行开放日活动,向前来业务平台参观的人员讲解“太阳、地球与天气”之间的内在联系,现代天气预报的制作和发布;预报员与公众互动,解答公众提问。3月22、23日下午3:00-5:00,开放陕西省气象局局史馆。(记者 毛蜜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气象日 气象科普 基地

上一篇:点赞!陕西21岁大学生捐造血干细胞挽救广东患者 下一篇:非洲媳妇在渭南生娃遇沟通难题 医生巧用翻译软件接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