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一交警大队大队长酒后驾车被免职 经检测未达到酒驾标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2 08:07:33
[摘要]3月17日,一段交警在延安市区中心街执法的现场视频被广泛转发。视频被广泛传播后,有网友认出当时黑色轿车的驾驶人孙某是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视频被广泛传播后,有网友认出当时黑色轿车的驾驶人孙某是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有知情人士称,当时孙某在附近一酒店吃饭,驾车过程中被交警拦停,检查时发现车内有酒味故被带走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视频中的男子确为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某,事发当天中午其和亲戚朋友吃饭,在酒店喝了点酒,但经检测未达到酒驾标准。

  3月21日,甘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称,接到市上移交的调查结果,甘泉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孙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职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酒驾 免职

上一篇:拉气罐面包车爆炸起火1人亡 咸阳开展燃气安全大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