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子装修新房时发现客厅窗户比别家小一半 采光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08:41:0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邻居家的窗户

  开发商:降价处理 没法解决

  20日下午,在尚浦锦园小区售楼部,开发商陕西正坤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尤经理对王女士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尤经理称,王女士所买的3楼的房子,本来就是低价处理的现房,小区中几栋楼3楼涉及窗户小、采光差的房子有5套,出售时都告知了业主,之所以便宜,就是因为房子有这些问题。

  尤经理说,2016年给王女士介绍房子的置业顾问早已离职,无法确定当时是否告知了窗户小的问题,就算当时没有刻意说清楚,房子是现房,王女士作为成年人,买房时应该看到这些问题,现在房子已经卖了,外面商铺从设计到建设也都是经过审批的,也不可能拆了商铺扩大窗户,问题没法解决。

  尤经理称,目前开发商能做的就是全款退房,不收王女士的违约金,至于其它诉求,则没法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 窗户 买房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