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枣阳车辆恶意撞人6人死亡 嫌犯事前杀伤妻女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9-03-22 13:35:49
[摘要]3月22日上午,湖北枣阳市姚岗十字街一小轿车恶意撞人,该事件致7死(包括肇事者)7伤,肇事者被公安部门当场击毙。

155323406338368396.png

  警方通报

  3月22日上午,湖北枣阳市姚岗十字街一小轿车恶意撞人,该事件致6死(包括肇事者)8伤,肇事者被公安部门当场击毙。目击者称,肇事者撞倒人后并未减速。记者获悉,肇事者家中有老母亲、妻子和女儿。多位居民称,肇事者与邻居有矛盾,在开车撞人之前几小时,肇事者还用刀砍了妻女。”22日下午,枣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湖北省枣阳市突发案件情况续报称,今晨6时左右,湖北省枣阳市发生一起突发案件。经初步查明:犯嫌疑人崔立冬(男,44岁,系枣阳市太平镇姚岗社区一家餐馆店庄)晨在家中杀伤妻子、女儿后,驾车在姚岗社区街道冲撞行人,致6人死亡(其中成年人5人未成年人1人)、8人受伤(其中成年人4人,未成年人4人。包括犯罪嫌疑人妻子、女儿),犯罪嫌疑人被迅速赶到的公安民警当场击毙。目前,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稳妥处置善后工作,做好案件侦查调查。

  目击者李华(化名)告诉记者,早上六点多看到肇事者在街上开车,车速很快。“那个时间刚好是孩子上中学早自习的时间,撞倒的人有老人和小孩,小孩大概有三四个。被撞倒的全部倒地了,撞倒了人以后,(肇事者)他也没有减速。”

  记者了解到,肇事者在十字街东边开了一家饭店,平时生意还可以。肇事者家里有一个老母亲,还有一个妻子,和一个女儿。“女儿上初中,妻子得过脑血栓,有后遗症,现在可以自理。”李华称。

  有两位邻居告诉记者,早上在开车撞人前几小时,肇事者还用刀砍了妻子,女儿也被刺了一刀,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但该信息尚未被当地公安确认。对此,枣阳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随后会第一时间公布。

  “感觉他人挺好的。昨天他半夜从派出所回来,大概是没解决好跟邻居的事。他跟他邻居闹矛盾,剁了邻居的手,邻居的手上断了几根筋。”居住在十字街街上的一位居民说。

  认识肇事者的人在听说他开车撞人后表示吃惊。与肇事者有过来往的王明(化名)说,“感觉他这个人有点极端,有点丧心病狂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枣阳 肇事者

上一篇:好消息!国务院公布五一假期调整:调休共4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