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的哥凌晨营运竟遭乘客刀砍 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3-23 07:28:13
[摘要]3月19日凌晨,咸阳一出租车司机营运中突遭乘客刀砍,随后,受伤司机与赶来的的哥合力将凶手擒获。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受伤的哥仍在救治中。

1118544.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陈梦佳)3月19日凌晨,咸阳一出租车司机营运中突遭乘客刀砍,随后,受伤司机与赶来的的哥合力将凶手擒获。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受伤的哥仍在救治中。

  凌晨拉客 的哥被对方砍伤

  3月19日凌晨,咸阳市民杜女士接到其他的哥的电话赶到咸阳市中心医院,看到满脸是血的丈夫吓坏了。“丈夫这两天多数时间处于昏迷状态。”3月22日,杜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和丈夫共同承包一辆出租车,3月18日两人倒班后,丈夫开着车去跑客运。

  受伤的哥尚君利清醒时回忆说,3月19日凌晨,他开车经过咸阳市渭城区黄家寨村口,一个小伙坐上副驾驶位置,行至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附近,小伙问他“黑户咋样能销”,他随意说了一句“可能要去派出所办”,话音刚落,小伙突然摸出一把刀砍向他头上,砍第二刀时他用手臂挡了一下,并打开车门逃跑,小伙在后面追,听到背后有刀子掉落声,我便回过身想将小伙抓住,经过此地的其他的哥上前帮忙将小伙控制住并报了警。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凌晨 乘客

上一篇:拉气罐面包车爆炸起火1人亡 咸阳开展燃气安全大整治 下一篇:编发“人贩梅花村抢娃”谣言 武功县一女子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