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的哥凌晨营运竟遭乘客刀砍 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3-23 07:28:13
[摘要]3月19日凌晨,咸阳一出租车司机营运中突遭乘客刀砍,随后,受伤司机与赶来的的哥合力将凶手擒获。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受伤的哥仍在救治中。

1118546.jpg

行凶者是一名甘肃男子

  “丈夫头上伤口很深,右臂多处受伤,右手小拇指也被砍断了。”杜女士说,“现在还未脱离危险期。”

  据尚师傅的主管医生,骨三科张姓大夫介绍,患者多处刀砍开放伤,头部两刀深达颅骨造成骨折;右肘后侧肱三头肌多处断裂,尺神经断裂;右手部致小指损伤严重仅有少许皮肤相连,骨质断裂,关节开放血管、神经、肌腱均断裂。

  据杜女士弟弟介绍,案发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分局阿房宫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姓杨,甘肃人,今年22岁。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阿房宫派出所,民警介绍,砍人小伙的确是甘肃人,伤人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不便透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凌晨 乘客

上一篇:注意!今年起西安新发现肺结核患者可免费耐药筛查 下一篇:编发“人贩梅花村抢娃”谣言 武功县一女子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