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故宫之后颐和园也推出口红 灵感来自"百鸟朝凤"

要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2019-03-23 09:41:27
[摘要]21日开始,颐和园“正宫口红”话题就在微博上引发了超过6000万人次围观、7万条激烈大讨论,网友纷纷插上想象的翅膀:“恭王府、兵马俑博物馆,你们准备好了吗”。

  设计灵感来自慈禧寝宫“百鸟朝凤”刺绣屏风

  本报讯(记者 温婧)继故宫口红之后,3月21日,颐和园也出口红了,短短24小时就在天猫售出超过4000支“正宫娘娘风”口红,荣登“新晋网红”。

  21日开始,颐和园“正宫口红”话题就在微博上引发了超过6000万人次围观、7万条激烈大讨论,网友纷纷插上想象的翅膀:“恭王府、兵马俑博物馆,你们准备好了吗”。

  该系列中,最具话题性的是三款口红,分别被命名为凤仪红、凤翎红、凤韶红。根据介绍,口红采用3D立体漏金彩打,全金属管身通过彩墨层层渲染,配以高度还原的掐丝珐琅工艺,使得每一条纹路都清晰可见。颐和园的系列彩妆是与国货品牌卡婷联名,分为口红、眼影、气垫和面膜等10款商品,设计灵感取材于颐和园中重要文物——慈禧寝宫“百鸟朝凤”刺绣屏风,屏风上的凤凰纹样,国风色彩浓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颐和园 故宫 灵感

上一篇:女子车停高速避险道失声痛哭 一问原因:被家人催婚催的 下一篇:毕业难!至少500名研究生遭到清退或正面临清退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