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杭州一小学家长探底孩子食堂 校长承诺吃第一口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3-23 15:03:05
[摘要]现在,不少中小学生都在学校吃午餐,家长对孩子的午餐也特别关注。为了建立起“学生午餐自信”,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把家长邀请到学校食堂,亲身体验。

  (原标题:校长先吃第一口真靠谱?家长探底孩子食堂这样说)

  现在,不少中小学生都在学校吃午餐,家长对孩子的午餐也特别关注。为了建立起“学生午餐自信”,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把家长邀请到学校食堂,亲身体验。

\

  王勇波的女儿在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读一年级。在学校的邀请下,他和几位家长代表,走进了女儿平时吃的学校食堂。

\

  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学生家长王勇波:“蔬菜还挺新鲜的,薯条也不错,它不像西式快餐店,炸得比较硬,它这个还比较软,表面来看没有炸到金黄的程度(很健康)。”

\

  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 一年级学生王尘尘:“我觉得这边这些烤的东西很好吃。”

\

  王勇波说自己是个女儿奴,平时对宝贝女儿的食物非常重视,这次主 动报名,就想亲口尝尝孩子在学校吃得怎么样。对于孩子的午餐,这位奶爸说 ,有几点是必须做到的。

\

  王勇波:“最关注的就是一个食材的来源要保证它的新鲜度,这个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对于农药的残留要有一定的检验,最好孩子能吃当季的蔬菜食物,这样对孩子的健康会好一点,还有要尽量少油。”

\

  王勇波也向学校领导了解了食材的来源,校长还跟家长承诺,孩子的午餐,自己一定会吃第一口,保证监督午餐质量。他还看到学校的老师,和孩子吃的是一样的食材。

\

  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外教Siobhan(英国):“每顿午餐我都在学校食堂吃,包括一些早餐和晚餐,这里的学生午餐看起来比英国的好一些,因为有很多种类,水果蔬菜等新鲜的食物。”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校长 探底 实验小学

上一篇:湖南高速旅游大巴起火致26死28伤 河南:责令涉事企业停业 下一篇:响水爆炸幸存工人:起火后爆炸 大坑位置在废料车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