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上班途中遭遇“飞车贼” 手机插在兜里听歌被抢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蒲阳 2019-03-23 18:41:54
[摘要]3月21日,张女士骑着自行车上班,像往常一样将手机装在兜里插着耳机听歌时,身后竟突然蹿出一男子,一把扯过耳机线,抢走了她的手机。

  3月21日,张女士骑着自行车上班,像往常一样将手机装在兜里插着耳机听歌时,身后竟突然蹿出一男子,一把扯过耳机线,抢走了她的手机。

  张女士在太白南路附近上班,3月21日上午8时许,她像往常一样骑着共享单车上班时,将手机放在外衣兜里插着耳机听歌。行至太白南路与电子三路丁字路口附近时,身后突然有人拽掉了她的耳机,并顺势扯着耳机线将外套兜中的手机提出抢走。“从没遇到过这种事,当时人都蒙了,反应过来后,看身后有很多人来车往,也不知道谁抢的手机。”

  上午9时许,张女士赶到公司用同事手机报了警。10时许,在朋友的陪同下,她请假到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做了笔录,调取了监控视频,之后又向警方提供了手机序列号,方便手机定位。

  张女士说,查看附近监控视频时她看到,抢手机的是一名二十多岁男性,“当时正值上班早高峰,路上车多人多,我骑的就比较慢,一个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就从身后小跑着接近我,先一把将耳机从我耳朵上扯下,然后直接耳机线把手机从我兜底提出来抢走。”张女士说,男子拿到手机后,就跳上旁边一辆另一男子驾驶的白色电动车,迅速驶离现场。

  张女士说,看完监控视频后她想起,在2月12日下午5时许,她就曾在该处附近见过一名大姐在骑自行车时,也是被身后蹿出的男子用同样手法抢走了手提包。

  3月23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有相关立案记录,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班 途中 飞车贼

上一篇:曲江转盘改造成西安最大十字路口 早高峰拥堵指数大幅下降 下一篇:一夜之间小区外成“汪洋” 未央区政府:今年污水管已爆5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