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机场城际沿线两侧保护栏被毁70多米 行为已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3 21:30: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2日上午,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保护区管理员在全线巡查时发现,在机场城际摆旗寨站至艺术中心站区间一处桥墩下红线内护栏被人用装载机强行铲除、破坏,被破坏的护栏围挡约70米,为机场城际今年按期开通埋下安全隐患。

  华商记者从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这种强拆行为已经违反《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二款:“禁止损坏车辆、隧道、轨道及其设备、路基、桥梁、车站、通风亭、冷却塔、变电站、平交道口、护栏、护网等设施设备”等法律法规,危及机场城际桥梁结构物安全。

  按照《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第七十条,实施危害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安全或者影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行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表示,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彻查,保一方平安。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城际 沿线 防护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