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座老式居民楼突然起火 母子两人被困火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3-24 07:15:35
[摘要]3月22日上午9时许,位于商洛市区工农路一座老旧居民楼突发大火,火苗从五楼一住户家窗户冒出数米高,屋内一女子和1岁男婴被困,经消防员紧急营救,母子转危为安。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3月22日上午9时许,位于商洛市区工农路一座老旧居民楼突发大火,火苗从五楼一住户家窗户冒出数米高,屋内一女子和1岁男婴被困,经消防员紧急营救,母子转危为安。

  朋友圈转发的视频显示,着火的地点位于工农路一小区居民楼五楼,从客厅窗户处窜出火苗并伴着浓烟,现场有消防员正在施救。据商州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他们是上午9时34分接到报警,随即出动人员赶到现场救援。由于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一时消防通道不畅,经过努力,最终将消防车开到着火居民楼下。

  “当时有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婴被困卧室内,情况比较紧急。”参与救援的消防员说,着火的具体位置在五楼屋内客厅,被困女子及孩子无法从正门出来,躲在北侧卧室房间窗户处,大呼救命。现场火势较大,初步判断着火面积约40平方米。

  随即一组消防员背负空气呼吸器深入楼内对防盗门进行破拆,并进入屋内灭火。另一组消防员紧急对各楼层住户进行疏散,共疏散人员22人。上午9时54分,消防员将被困母子救出,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10时02分,现场火势被成功扑灭,家中有家具被烧毁。经检查,被困母子没有生命危险。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母子 居民楼 火场

上一篇:铜川男子网上下载图片发朋友圈谎称要自杀 结果被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