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发!今早西安十里铺一小区传出巨响 楼上窗户被炸飞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19-03-25 09:02:52
[摘要]今天(3月25日)早上8点20分,二三里网友“火麒麟“反映称,西安十里铺米家崖小区疑似发生天然气爆炸,现场有人受伤。

  今天(3月25日)早上8点20分,二三里网友“火麒麟“反映称,西安十里铺米家崖小区疑似发生天然气爆炸,现场有人受伤。

  该网友称,大约在8点左右,小区内突然传出巨响,高层16楼一住户家中疑似发生天然气爆炸。

2_副本.png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事发高层下的地面上一片狼藉,窗户、玻璃等碎片散落在地。

微信截图_20190325085120_副本.png

  该网友称,事发时有小区居民正好从楼下经过,不慎被坠落的物品砸伤,随后被赶来的救护车拉走。

5_副本.png

  事发后,120、119、110、天然气公司等相关部门都赶到了现场。

3_副本.png

  早上8点40分,二三里资讯从西安消防部门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浐灞中队及时赶到现场处置,楼上居民已疏散,没有人员被困,具体情况消防员正在现场处理。

4_副本.png

  随后,二三里资讯又联系了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抢修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具体事故原因还不清楚。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十里铺 窗户 爆炸

上一篇:好消息!5月起下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