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壕买全球1/3奢侈品 主力为23至38岁千禧一代

社会新闻 北京时间 2019-03-25 14:28:13
[摘要]中国的千禧一代引领了奢侈品市场的发展,过去一年里这个市场的增长几乎全部是由这群岁数范围在23岁-38岁的消费者贡献的。

  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日前发布年度《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显示,2018年中国奢侈品市场整体销售额延续了2017年破纪录的增长,增速连续第二年达到20%。

  贝恩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消费者在内地的奢侈品消费比例由2015年的23%上升到27%。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0%。

  相比世界上其他国家,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的平均年龄更低。他说,中国的千禧一代引领了奢侈品市场的发展,过去一年里这个市场的增长几乎全部是由这群岁数范围在23岁-38岁的消费者贡献的。

  Bruno研究后认为是因为中国的千禧一代当中相当一部分已经拥有自己的房子,从家庭这里也可以获得一些资金的来源,同时他们还有自己的工资收入,所以有钱可花。另一方面千禧一代对奢侈品行业比较了解,因为他们有很多信息渠道来了解这些奢侈品相关信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奢侈品行业 主力 消费

上一篇:中小学要建立陪餐制 4月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