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5后男演员与母亲吸毒被抓 家中查获大量吸毒工具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9-03-25 14:34:43
[摘要]演员周某出生于北京,今年24岁,曾参演过《我的父亲母亲》、《青岛往事》以及他自己曾主演过公益慈善电影《爱的天空下》等多部影视作品。

  “我和我母亲被抓的时候,尿检结果都是呈阳性,这没什么可说的。”周文面对镜头时说。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演员周文因为吸毒,已经被山西太原晋源分局晋源派出所抓获,并被移交南京警方处理。

\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山西太原当地媒体发布的一条消息称,在曾经热播剧《青岛往事》中饰演承志角色的男演员周某近日与他的母亲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太原市公安局晋源分局晋源派出所抓获。

  报道中称,演员周某出生于北京,今年24岁,曾参演过《我的父亲母亲》、《青岛往事》以及他自己曾主演过公益慈善电影《爱的天空下》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9年3月中旬晋源派出所接到来自于南京警方的消息,称辖区内疑似有人以邮寄快递的形式贩卖毒品。晋源派出所的民警对此线索非常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摸排工作,在很短的时间便掌握了涉毒人员的身份,就是演员周某和他的母亲,将他们抓获后民警在其藏匿的家中找到了大量种植大麻的工具以及吸毒工具。

\

  民警将周某母子带回办案区后两人尿检结果均为阳性,他们对非法吸食大麻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吴某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晋源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接下来将移交南京警方对其母子做进一步调查。

  北青报记者根据关键词查询发现,媒体所指的周某为演员周文,其作品有《爱的天空下》《你是我的生命》《战争和人》《我叫王格格》《青春敬礼》《青岛往事》等。他1995年出生于北京,五岁时曾参与电视剧、广告的拍摄,六岁半掌握两千多个汉字,12岁时出演了电视剧《西出阳关》,剧中饰演了一个流浪儿童张小泉的角色,可谓是一名童星。

  晋源派出所一名民警告诉北青报记者,周文是南京警方通缉的涉毒嫌疑人,警方在一周前将其和母亲抓获,两人目前已经被移交南京警方处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警方 男演员 吸毒

上一篇:中国人壕买全球1/3奢侈品 主力为23至38岁千禧一代 下一篇:云南大理一副乡长疑似KTV不雅照曝光 当事人否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