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打脸”?黄渤刚发文告别《极限挑战》,转身就参加新综艺

要闻 新浪看点 作者:一帆聊娱乐 2019-03-25 16:59:48
[摘要]黄渤的退出极限挑战节目很多粉丝的轰动,为此他也在微博回应因为各种安排无法参加录制,同时也给剩下的小伙伴加油打气。

  综艺节目目前在我们的视野中可以说是不断在变化,节目的形式可以说是越来越有意思。黄渤参加的《极限挑战》可以说赢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当然黄渤的高情商和超高人气也是收获了很多粉丝。在极限挑战的常驻嘉宾中,小编熟悉的有孙红雷、黄磊还有就是黄渤了,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欢乐,但是黄渤突然退出并且很快转站《忘不了餐厅》。这样突然的转型很多观众都有些接受不了了,其实大致了解一下这个节目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相信播出之后也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

  《忘不了餐厅》这档新型综艺节目中,黄渤担任的是店主这个角色,其中还有小编喜欢的宋祖儿,但是最值得提到的是这档节目中居然有五位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在目前的综艺节目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新型模式。这档新综艺将在3月份开始录制,4月份正式播出,录制现场在深圳。小编还是有些期待的,期待节目的新样式,也期待黄渤在其中的表现。

\

  有很多小伙伴觉得黄渤退出《极限挑战》之后,极限男人帮已经不完整了。而且极限男人帮加入了当红女星迪丽热巴,很多人觉得这也偏离了当时男人帮的初衷。黄渤在其中虽然不是颜值担当,但是他的魅力势不可挡。之前看过他的很多作品,在《一出好戏》这部电影中黄渤的表现在小编的脑子历历在目,细节的把握、情感的把握很到位,也是非常成功的,在其中也有很多《极限挑战》中熟悉的面孔。同时还有《记忆大师》、《亲爱的》等等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

  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节目之外不难看出黄渤的人品和人缘都是非常好的,想必黄渤在退出《极限挑战》转站《忘不了餐厅》这个决定的时候也是会深思熟虑的,一定会有他自己的道理的。时间问题也同样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当明星的都是很忙的,有的时候连睡觉的时候都没有,很是辛苦。

  作为一位明星想要一直保持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时代在变化,人们对于新鲜感的追求也在增加。观众也会有视觉疲劳的时候,而对于黄渤这样的颜值一般的明星,凭颜值的话肯定会被很多的小鲜肉比下去,黄渤只能靠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保持自己的活跃度。当然,参加《忘不了餐厅》也是一种转型,尝试新的形式新的节目,让观众换一种口味也挺好。

\

  黄渤的退出极限挑战节目很多粉丝的轰动,为此他也在微博回应因为各种安排无法参加录制,同时也给剩下的小伙伴加油打气。黄渤的离开肯定会带走一部分的流量,同时也更加期待新综艺的播出。

  大家都知道阿尔茨海默病的症状,据说就是由于这个原因这个餐厅才叫忘不了餐厅,看得出节目组也是非常有心的。这档综艺节目的形式是由黄渤带领五位有认知障碍的老人开餐厅,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识这样的群体。正是这种特殊性带给人们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样的公益性综艺也是希望有更多的明星来积极参加,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

  坦白来说,这档节目的五位明星在其中并不是焦点,反而这五位素人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黄渤带动自身的影响力,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着实让人感动。也有细心的网友调查到23号,这家餐厅正式开始营业,黄渤的服务员的形象也是被曝光。在这里要祝黄渤的事业越来越顺利,也希望更多的明星可以多多投入到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中,也希望我们这些粉丝能够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个社会,为我们的国家无私奉献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极限挑战 综艺节目

上一篇:幼师虐童致学生下体多处烫伤 终审获刑2年禁业4年 下一篇:省纪委通报6起违规违纪案例 村支书挪用扶贫资金被开除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