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温暖!西安四岁半孩子患恶性淋巴瘤 物业联合业主筹款万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5 19:5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豆豆,好好养病!叔叔阿姨都在陪你!”3月25日下午,西安市儿童医院豆豆的病床前,小区物业经理的话让豆豆父母抹起了泪。

  噩耗突袭 幼子化疗父母心碎

  物业经理带着小区善款去医院探望

  豆豆4岁半,家住西安市梨园路蔚蓝君城小区2号楼,3月初,他的病情,医院确诊为淋巴瘤,恶性的,目前已开始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做化疗。

  3月25日下午,蔚蓝君城物业经理吴霞和同事带着10217.4元爱心捐款来到豆豆的病床前,希望能给豆豆一家带去一些帮助。

  “有业主、商户的捐款,还有物业工作人员的捐款。”25日,38岁的吴霞说,物业知道豆豆家的情况后,在业主群呼吁,联合热心业主组织义卖,最终筹得10217.4元。

321x44a3.jpeg

  “我儿子从小没有得过什么大病,挺健康的,今年春节后,娃总是肚子胀,去医检查后,确诊为淋巴瘤。”25日,豆豆的爸爸张杨勇说,儿子的病是一个噩耗,豆豆妈妈在美容行业上班,已辞职,“我在汽车用品行业做销售工作,请了一个月的假,我们每天在医院照顾孩子,看到孩子这么小,就要做化疗,心疼啊,我感觉心都碎了!”

  华商报记者从豆豆的诊断报告上看到,豆豆的病情为:(小肠)恶性肿瘤,结合形态学及免疫组化结果,考虑为Burkitt淋巴瘤。

  “已经花了7万多,医生说治疗下来需要花费40万到50万。”32岁的张杨勇说,无论如何都要救儿子,但医疗费成为他的难题,“水滴筹上筹到10万,还差很多,没想到邻居、物业这么热心,让我和爱人感动,觉得有这么人关心着豆豆。”

3.jpeg

  业主们把不用的物品拿来义卖 电梯贴爱心海报

  物业工作人员也加入捐款

  为了帮助这个家庭,3月24日上午蔚蓝君城物业联合业主、商户举办了“爱心公益 你我同行”义捐义卖活动。

  “快来买,快来买,爱心义卖,随便挑,随便选……”义卖现场吆喝声不断、人流如织。义卖的物品种类丰富,有各类图书、玩具、衣物、茶具、幼儿电动车、自行车、各类绿植、工艺品……

  业主们带着孩子,挨个儿浏览各个展位,听说了邻居豆豆的事情,业主们十分爽快地买了义卖品。一件件物品被业主们买走、被孩子们买走。在现场主席台边,还设立了一个爱心捐款箱,箱子里的钱快速地增加着。

  “一开始,是一位邻居在业主群里发了豆豆爸爸水滴筹的链接,大家看到后,特别心疼孩子,物业和我们部分热心业主就呼吁大家捐款,把不用的物品拿出来义卖。”住在蔚蓝君城小区9号楼的王虹说,后来物业和热心业主做了呼吁大家捐款的爱心海报张贴在小区电梯里,“24号是周日,我们都去了义卖现场,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豆豆。”

相关热词搜索: 恶性淋巴瘤 蔚蓝君城小区 筹集善款

Top